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曼朱基齐迪巴拉破门 尤文3-1迎联赛两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9日22:00,第12轮意甲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恩波利队。上半场比赛,马卡罗内远射得分,随后曼朱基奇与埃弗拉连入两球,尤文2-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迪巴拉补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3-1击败对手获得联赛两连胜。

  两队总共有过20次交手,其中18场是联赛,恩波利2胜3平13负,进9球丢38球。坐镇主场的9场联赛,恩波利2胜2平5负,进5球丢13球。上赛季,尤文主客场双杀恩波利,比分均是2-0。恩波利上次在联赛击败尤文,还要追溯到1998-1999赛季的第27轮,恩波利1-0击败尤文。

  开场后,尤文主打夸德拉多所在的右路。第5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差点断下对方门将的大脚球。第6分钟,马卡罗内的打门偏出,镜头给到了马尔基西奥,小马哥坐在地上,根据慢镜头显示,他在与对方的拼抢中腿部有些受伤。第12分钟,利希施泰纳的传中被恩波利后卫解围。第14分钟,萨波纳拉的打门击中了自己的队友。第15分钟,波巴在禁区外一个挑球过人后的凌空打门高出球门。

  第16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禁区,曼朱基奇在门前包抄,但是没有碰到皮球。第19分钟,尤文后场传球失误,马卡罗内在禁区外的远射洞穿了布冯把守的大门,恩波利1-0领先。第23分,恩波利球员萨波纳拉的远射被布冯扑住。第31分钟,夸德拉多的传中被恩波利门将得到。第32分钟,曼朱基奇在禁区中路得到夸德拉多传球后倒地的铲射破门,尤文1-1恩波利。

  第38分钟,利希施泰纳为尤文制造了一个角球机会,夸德拉多主罚,角球开到中路,埃弗拉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的右下死角,尤文图斯反超对手2-1领先。第41分钟,尤文反击,夸德拉多在禁区左路送给禁区内莫拉塔,但是皮球却被解围。第45分钟,马卡罗内在禁区右侧的一脚打门偏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恩波利反击,马卡罗内在小禁区内的一脚打门布冯扑出。第49分钟,恩波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马卡罗内的头球打门偏出,而主裁吹罚了马卡罗内越位在先。第51分钟,莫拉塔因为对马卡罗内的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曼朱基奇的远射偏出。第54分钟,夸德拉多带球突入禁区,在接近底线时的一个倒三角传球被恩波利后卫解围,尤文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没有形成威胁。

  第58分钟,恩波利进行人员调整,迪塞尔换下马耶洛。第60分钟,布冯出了禁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基耶利尼上,夸德拉多下,迪巴拉上,莫拉塔下。第73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的远射高出。第81分钟,马尔基西奥的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波巴在禁区前的挑传,师太打门被扑出,曼朱基奇补射击中门柱,迪巴拉再次射门,皮球入网,尤文图斯3-1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3-1击败对手获得联赛两连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