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CBA6队分段赛打响 北区冠军新疆遭遇下马威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22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6队分段赛21日全面打响。在前六名组比赛中,此前常规赛分区赛阶段的南区冠军广东队险胜山西队,北区冠军新疆队本赛季第二次被北京队击败。

   在常规赛分区赛阶段以9胜1负获得北区头名的新疆队,本场的对手正是送给她们唯一一场失利的北京队。冤家重逢,主场作战的新疆女篮依旧没能从对手身上讨到便宜,上半场结束时就落后北京队6分。客队在下半场抵挡住对手在最后阶段的强攻后,以80:74取胜。

   分别拥有本赛季常规赛分区赛北区国内球员MVP金佳宝和南区外籍球员MVP坎贝奇的沈部女篮和上海女篮狭路相逢,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两队在分区赛中都位列第二位,在本场开始后也势均力敌,上半场战成44:39,主队上海稍占上风。进入第三节,坎贝奇领衔的上海队内线开始发力,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两位数,并最终以79:73拿下比赛。

   另外一场比赛,广东队在主场陷入苦战,直到第四节才反超对手,以81:80险胜卫冕冠军山西队。

   在当晚进行的后六名组排名赛中,河南队主场以72:80不敌辽宁队,江苏队和八一队分别在主场战胜黑龙江队和山东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