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CBA-北京、山西队通过附加赛挺进前六名分段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18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17日晚,WCBA第一阶段附加赛次轮结束,山西队以78:72再胜八一队名列北区第三挺进前六,北京队虽以54:67负于江苏队,但凭借净胜分优势得以与山西队同行。

  按照WCBA竞赛规程,第一阶段南北分区赛结束后,广东、上海、新疆、沈部四支南北赛区前两名的球队直接进入下一阶段前六名的分段赛,而北区三、四名山西、北京队,南区三、四名江苏、八一队要参加附加赛,以确定哪两支球队进入前六名分段赛。

  首轮附加赛,山西71:66力克八一,北京78:62击败江苏。次轮附加赛,江苏至少要赢17分,而八一则至少赢6分,两队才有可能“翻盘”。

  17日晚,山西从第一节就开始领先,第二节更是打得顺风顺水,半场结束她们41:27领先。第三节八一队左佳一等人挺身而出开始涨分,第四节单节得分甚至超过对手近10分,但可惜之前落后太多只得饮恨。山西附加赛两战全胜以北区第三的身份进入前六。

  上轮比赛北京大比分取胜,此役江苏外援杰西卡回到场上后,全队攻击力大增,北京一直苦苦追分。最终江苏67:54战胜北京。北京队此役虽然告负,但凭借两轮净胜分优势晋级。

  至此,前六名组的成员全部诞生,分别是新疆、沈部、广东、上海、北京、山西,后六名组则有八一、江苏、河南、山东、辽宁、黑龙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