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师”称火箭解雇麦帅是个错误 8人有望接手

体育资讯重庆晚报 2015年11月20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暂排西部第11位,连续输球的火箭实在输不起了。近日,火箭做了个冲动的决定——解雇麦帅!火箭高层给出的理由是麦帅对更衣室失控。悲催的麦帅成了本赛季首位被炒掉的球队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在麦帅下课后的首战,哈登就爆发了,108比103加时逆转开拓者。

  本赛季开赛以来,得到劳森和索顿,留下贝弗利、布鲁尔、特里的火箭表现不佳,开局三连败,每场都输掉20分。在四连胜之后好景不长,又遭遇四连败,4胜7负的战绩让管理层失去耐心。据悉,解约后,麦帅仍可以拿到1200万美元。

  据悉,麦克海尔2011年起接任阿德尔曼担任火箭主教练,上赛季执教时,他曾带领火箭进入西部决赛。此外,除了本赛季,麦克海尔在火箭的执教胜率都超过了50%。

  对于火箭的决定,“魔术师”约翰逊点评称,火箭解雇麦帅是个非常大的错误,而曾经的火箭球员钱德勒·帕森斯也表示,对于麦帅的下课感到惋惜。至于谁来接棒?美媒体列出火箭新主帅的8大猜想,勇士、雷霆、公牛的前主帅都在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