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帅工作不愁 绿军和小牛有意邀他担任球队顾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0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被火箭解雇的凯文-麦克海尔可能很快就有新工作了。据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欢迎麦克海尔加盟球队,成为球队顾问。

  在接受《波士顿先驱报》采访时,安吉说:“我一直希望凯文能跟我一起工作,我今天就跟凯文说我给他留了位置。我知道我们能给他找一个他擅长的位置,但我觉得他还在观察阶段。”

  “他很感激我第一时间联系他,不过我觉得他可能有更重要的事做,或者是给自己放个假。”

  在安吉看来,麦克海尔能成为球队年轻人的导师。“我认为时间合适,他能让他来教我们的凯利(奥尼利克)、萨利(萨林杰)和阿米尔(约翰逊)这些大个子。”

  此外小牛队同样有意邀请麦克海尔成为球队顾问,2009年他们曾邀请麦克海尔担任过类似的工作。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一直非常欣赏麦克海尔,而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是麦克海尔最亲近的朋友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