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最后主场两战或成鸡肋 牵扯各方利益遇难题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18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年中超媒体版权售出80亿天价、国内外名企争先恐后与“中国之队”商务开发结缘,过去一个赛季的中国职业足球被一幅浮华景象所笼罩,却也被由此而产生的“虚假繁荣”所蒙蔽。今年春夏之交,“中国之队”国足40强赛4个主场承办权的招募引来多达10座城市的激烈竞争,在深圳、长沙先后承办国足与中国香港队、不丹队两场主场比赛后,南京、西安还将在明年3月下旬承接国足与马尔代夫、卡塔尔两队的主场比赛。但因为昨晚“0比0”,国足余下两个主场比赛或许只能成为无关国足出线命运的“荣誉战、鸡肋战”。由于40强赛主场承办权及其招商活动早已展开,而招标规则还规定,承接比赛的场地必须拥有4万以上观众,并且签下上座率必须达8成的上座率,而比赛及训练场地安排、比赛转播保障、赛事运营组织及安保费用都需要承办地付出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所以两个主场城市或许也将面临包括票房在内的诸多尴尬与难题。而昨晚有内地球迷坦言,“不知道我们广大球迷还有没有心气和必要去南京、西安看球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