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足协宣布将如期战荷兰 汉诺威或响起马赛曲

体育资讯新华社柏林11月16日体育 2015年11月17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柏林11月16日体育专电 尽管13日在巴黎与法国队的友谊赛之夜以一种悲伤与不安的方式结束,德国足球队仍然宣布17日与荷兰的友谊赛将如期举行,总理默克尔也将现场观战。

  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在13日的袭击过后,德国足协一度考虑取消在汉诺威进行的这场德国与荷兰的友谊赛,但最终他们决定比赛仍如期进行。

  德国队主帅勒夫称,作为对恐怖主义的回应,这场比赛的意义早已超越了体育的范畴。

  “这场比赛旨在向外界传递一个清晰的讯息,它将会是自由的象征,也表达着我们对于法国友人的同情与哀思,”勒夫说。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德国队届时将以某种方式展现与法国在困境面前的团结一致,不过目前还不确定法国国歌《马赛曲》是否会在汉诺威的球场响起。

  “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不过我们会先和荷兰队协商交流,”比埃尔霍夫表示。(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