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足协要求贝肯鲍尔解释2006年世界杯贿选丑闻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11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11月10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协日前要求贝肯鲍尔就德国申办2006年世界杯期间的贿选丑闻给出更多的解释。

  德国足协临时共同主席科赫对媒体表示,现在该是贝肯鲍尔“发声”的时候了。“我们要求他更深入地参与解决这一事件的过程。”科赫说。

  曾任德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主席的贝肯鲍尔10月26日承认在2006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犯了错误”,但否认存在买票行为。他表示德国的确曾经向国际足联支付了一笔670万欧元的款项,但汇款的目的是为了换取国际足联对德国举办世界杯的更大的资金支持。

  对此,科赫表示贝肯鲍尔应该解释清楚,这当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同时他还表示,德国足协雇佣的律师事务所已经调查出了一些新的信息。他说,有许多原因促使他们去调查“德国足协在2000年德国获得世界杯主办权时到底做了什么”,“但是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德国世界杯是买来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