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19+3黄蜂擒狼 状元两双森林狼2连胜止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1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1日,黄蜂在客场以104-95击败了森林狼。

黄蜂(3-4)苦战过关,林书豪替补出场,11投6中,拿下了19分3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8分,科迪-泽勒14分6个篮板。首发的尼古拉斯-巴图姆17分6个篮板,肯巴-沃克10分6次助攻。

森林狼(4-3)二连胜结束。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19分13个篮板,扎克-拉文20分8次助攻,凯文-马丁18分。安德鲁-维金斯缺阵,内曼贾-别利察13分7个篮板。

森林狼大将维金斯和老将凯文-加内特缺阵,开场后,状元秀当仁不让,扛起进攻大旗。比赛打了不到1分钟,他就两度投篮命中,此后他又投中三分,森林狼以14-3开局,唐斯得了9分。巴图姆和马文-威廉姆斯相继还以三分,黄蜂逐渐找回感觉,在本节还有2分03秒时,泽勒扣篮得手,他们只以23-27落后。本节最后一攻,林书豪在三分线外造成别利察犯规,三罚三中,黄蜂以32-31反超。

林书豪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黄蜂保持领先。本节还有7分48秒时,在对方投中三分后,林书豪也还以颜色,同样在三分线外命中,黄蜂以46-38占据上风。他与兰姆两人轮番攻击,本节过半时,兰姆三分命中,黄蜂以53-40扩大优势。唐斯又连续投篮命中,森林狼开始反扑,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9-63。

唐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连得6分,以65-6超出。双方陷入拉锯战,本节还有3分钟时,别利察三分命中,森林狼只以79-80落后,不过他们此后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黄蜂命中率也不高,巴图姆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他们以85-80领先。

林书豪在第四节命中一球,黄蜂打出6-0后,以91-8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本节还有3分43秒时,唐斯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但森林狼仍以91-97落后。

森林狼再度陷入困境,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巴图姆突破上篮后,黄蜂以103-93稳住阵脚。虽然黄蜂此后只罚球一球,但仍锁定胜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