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瑞士反兴奋剂实验室否认违规销毁血液样本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13日 1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日内瓦11月13日体育专电 瑞士一家名为CHUV的医院内的兴奋剂检测实验室13日否认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对他们违规销毁血液样本的指责,声称已经开始彻查此事。

  此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在本周公布报告,称俄罗斯运动员存在大范围使用兴奋剂的违规行为,且诸多机构都存在贪腐问题,并称莫斯科反兴奋剂中心为躲避测试,将1500份有嫌疑的血液样本全部销毁。随即,莫斯科反兴奋剂中心被WADA取消了鉴定资格。

  虽然WADA未对瑞士这家实验室进行处罚,但报告指出瑞士CHUV医院曾从莫斯科的实验室违规转运过67份血液样本。对此CHUV医院矢口否认,并坚决表示今年经过医院实验室检测的55份样本都严格按标准进行了筛查。而这些测试结果也都通过了WADA的监测。

  医院发表声明表示,自己的实验室并未瞒着WADA私自销毁过任何血液样本,针对此次的指责,他们已安排了专人进行调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