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主帅温格为足球兴奋剂事件火上浇油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13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田联的兴奋剂丑闻风波未平,足球界的兴奋剂传闻又起。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透露,两个月前,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输给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原因,是对手有球员服用了兴奋剂。

  温格是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英足总已要求他对此作出解释。

  那场在萨克勒布举行的比赛中,阿森纳队以1:2失利。赛后主队球员阿德米尿检呈阳性,他的B瓶尿样正在接受检查,如果同样是阳性,他将被禁赛。

  66岁的温格说,他从来没有通过“给球员注射兴奋剂让他们更出色”,但他们的对手“并不这么想”。

  他还说:“我会尽力坚持一生中始终相信的重要信条,并会将这些信条传递给其他人。在我执教的30年中,我从没有给任何一名球员注射(药物),以使他们更加有效率。”

  英足总在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英足总一直与英国反兴奋剂机构密切合作,我们的反兴奋剂工作称得上全世界最全面的项目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