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左肌腱拉伤休战7至10天 坦言会直面困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2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2日据ESPN消息,在昨天雷霆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杜兰特拉伤了左肌腱,现在,他的伤情有了结果,他将至少休战7-10天时间。

雷霆官方今天宣布了这个消息,在杜兰特休战7-10天后,他将再度接受伤情评估,然后再决定怎么做。

杜兰特是在昨天比赛的第2节最后阶段受伤的,当时他向篮筐全力突破,结果造成防守人犯规,杜兰特在落地时站得不稳,之后立即按着他的左腿。

“我觉得在那次被犯规后,我落地时有点不稳,有点太重落地了,我本来想轻一点落地,然后就拉伤了一下,”杜兰特在昨天赛后如是说道。

杜兰特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认确实是肌腱拉伤,下半场他没有再打,而是由辛格顶替先发。不过,这是因为威特斯也出现了肠胃问题,下半场未能够及时从更衣室回到球场。

去年10月份,杜兰特的右脚因“琼斯骨折”做了手术,之后又做了2次相关小手术修复一些附带的问题。最后一次手术是在今年3月底进行的,他也因此提前结束了上赛季的比赛,整季杜兰特一共只打了27场球。

“什么时候我觉得没问题了,什么时候我觉得自己准备好再出战了,那么届时我自然会出战,”杜兰特表示,“对于我来说,回归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再度受伤当然是很遗憾的事情,但不论何时,我觉得没问题了,我自然会复出比赛。”

“这很遗憾,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也不能垂头丧气,还是要努力恢复,重新归来。之前我也曾经历过伤病,这只是一个小伤,我有经验。我不会退缩。我也不会放弃。我也不会因此不爽。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

未来10天雷霆要打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76人、凯尔特人、灰熊、鹈鹕、尼克斯。

本赛季8场比赛杜兰特场均贡献28.1分、7.3篮板、3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