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家社会宣布解雇前曼联主帅莫耶斯 带队仅2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0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0日,西甲球队皇家社会官方宣布解雇莫耶斯,同时离任的还有他的助手麦金利。本赛季前曼联主帅带队只拿到2场胜利,目前和降级区内的拉斯帕尔马斯同分。

  上周末的西甲第11轮,皇家社会做客0-2输给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这成为压垮莫耶斯的最后一根稻草。本赛季莫耶斯率队踢了11轮只拿到9分,战绩为2胜3平6负。目前,皇家社会与马拉加以及降级区内的拉斯帕尔马斯同积9分,高层终于下定决心换帅。

  现年52岁的莫耶斯曾长期执教埃弗顿,并建立起了自己的威望。2013年夏天,莫耶斯在弗格森的推荐下成为曼联主帅,但执教球队仅7个月,莫耶斯就黯然下课。去年11月,莫耶斯顶替阿拉萨特执掌皇家社会,在前11轮只赢了2场的情况下,莫耶斯率领皇家社会成功保级,最终拿到了联赛第12的排位。今夏,皇家社会引进了伊利亚拉门迪、若纳塔斯和布鲁马,整体实力得到了加强,但新赛季莫耶斯的球队表现却让人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莫耶斯下课这天刚好是他执教皇家社会一周年,去年他是在西甲第11轮后以救火教练的姿态上任,一年后的今天,也是在11轮过后,莫耶斯却只能以失败者的模样离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