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退役?科比:如果今天问我 这会是我的最后一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8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8日,来自ESPN的报道称,周六战胜篮网队迎来赛季首胜后,湖人队继续客场之旅。下周一,紫金球队将对阵尼克斯队。再度面对退役的问题,科比的回答意味深长--如果今天问我,这会是最后一季……

  尽管赛季才开打5场,但37岁的科比已显露疲态。今天训练结束后,“黑曼巴”的两个膝盖都缠着冰袋,肩膀也绑着厚厚的绷带。

  对媒体来说,最关心的还是科比的退役话题。今天科比的回答是,“如果你今天问我的话,我会说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们持开放态度!”

  科比透露,他经常因为背部和脚部疼痛而半夜惊醒。“当我全身酸痛时,我问自己,‘我真的想这样吗?’”科比表示,“早上起床,我问自己,‘真的想去训练场吗?’我依旧会起床,会去训练。训练中,我还会问自己,‘也许我该休息一天,因为背部有些紧。’”科比分享了他内心的真实感受。

  最后“黑曼巴”承认,“因为我太热爱篮球,所以我绝不会轻易离开。”本赛季前5场,科比场均出场28.6分钟,交出16.2分3.8篮板2.6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32.1%,三分球命中率是21.1%。

  谈及尼克斯队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科比的观点是,“我认为他是个不错的新秀,他有技术,能做许多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