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亚裁判组执法国足对不丹 主裁曾吹过中超比赛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11月07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电 12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长沙迎战不丹队,进行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较量。四位来自西亚的裁判员将执法本场比赛。

  主裁阿瓦吉来自沙特,1973年出生,2010年成为国际级裁判。2013年曾来华执法过中超第18轮(青岛中能对长春亚泰)和19轮(北京国安对江苏舜天)两场比赛。阿瓦吉执法过的亚冠联赛和亚足联杯比赛达到两位数,也参加了2014年韩国亚运会足球比赛执法工作。世预赛期间,执法过不丹对斯里兰卡的资格赛以及柬埔寨对阿富汗的比赛。

  第一助理裁判员卡迈勒来自阿联酋,1977年出生,2012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世预赛期间,在印度对伊朗和科威特对黎巴嫩的比赛中担任了助理裁判。

  第二助理裁判员哈穆德来自科威特,1977年出生,2009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世预赛期间,在叙利亚对新加坡和中华台北对泰国的比赛中担任助理裁判。

  第四官员艾哈迈德1984年出生,201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