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称已和格林通话 哈斯勒姆:他是我们的兄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6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6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杰拉德-格林昨日突然发病送往医院,迈阿密热火队三大队长韦德、波什和哈斯勒姆等球员在今天谈及队友格林,均向其送上祝福,鼓励格林康复。

  “闪电侠”韦德说:“我今天已经和格林通过电话了,他说现在感觉好多了,这就是从我这可以得到的消息了。”韦德表示虽然不知道格林具体情况,但是很高兴他状况在好转。

  克里斯-波什接受采访说:“我们将会想念格林外线投篮,但是最重要的是格林的健康。没有格林,球队也会找到赢球方法,生命总是要继续,比赛要还要打。”

  队中哈斯勒姆说:“我们很高兴得知格林现在状况不错,他是我们的兄弟,现在全队思想上可以轻松很多。”

  热火替补控球后卫马里奥-查莫斯曾在现场抑制格林,并陪同其去医院,查莫斯现在不能就格林情况接受采访,他目前已经回到球队当中。

  昨天热火后卫杰拉德格林在公寓大厅里行为举止怪异,一直在大声尖叫。杰拉德格林的举动引起了恐慌,包括急救人员在内的多名人员共同努力才把杰拉德格林控制住,并且绑在担架上送入医院。消息源透露现场还有格林的一名队友,同时加入抑制格林的过程。

  “我们总是说热火是一个大家庭的球队,”波什说道,波什上赛季因为肺部出现血凝块缺席大部分比赛,病情一度威胁到健康,波什在康复期间得到全队情感上的支持。波什补充说:“我想查莫斯能在医院陪伴,这对格林是件很重要的事,格林会觉得自己得到莫大支持。”

  “九指球员”格林职业生涯颇有些坎坷,他在05年以首轮第1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07年还获得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十年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森林狼、火箭、小牛、篮网、步行者、太阳和热火,还在11年是短暂加盟过CBA佛山队。格林在近两个赛季于太阳队打出状态,重新被联盟所认可。

  格林是今夏以一年老将底薪签约热火队,将其作为韦德的主要替补,在前三场比赛里是热火主要轮换球员场均能得10.3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