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香港世预赛大名单 四名新“归化”球员入选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04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香港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中国香港足球总会3日公布中国香港队备战一场友谊赛和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24人集训大名单,四名新“归化”球员入选,使得“归化”球员总人数达到9人。

  四名新“归化”球员都效力于香港超级联赛杰志队。其中,前锋艾力士来自尼日利亚,而另一位前锋保连奴、中场球员辛祖和后卫艾里奥则都来自巴西。此前,中国香港队里已经有五名“归化”球员,分别是法图斯、积施利、麦基、安基斯和基蓝马。

  对于这四名新人的入选,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金判坤表示有利于加强球队的攻击力。金判坤说:“能够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只有最具能力的球员才可以入选,我们的目标是获得胜利。”

  中国香港足球总会表示,11月7日,中国香港队将在主场同缅甸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接下来,11月12日将在客场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中对阵马尔代夫队。11月17日,中国香港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队。球队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中国香港队24人集训大名单如下:

  守门员:叶鸿辉(东方)、王振鹏(杰志)、谢德谦(冠忠南区)

  后卫:李志豪(标准流浪)、法图斯、郑璟昊、基蓝马(东方)、郭建邦(香港飞马)、艾里奥(杰志)、张健峰、积施利(南华)

  中场:鞠盈智(东方)、辛祖、黄洋、林嘉纬、卢均宜(杰志)、白鹤(石家庄永昌)、梁振邦(南华)

  前锋:徐德帅(东方)、麦基(香港飞马)、艾力士、安基斯、保连奴(杰志)、陈肇麒(南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