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预赛-特维斯失空门 梅西缺阵阿根廷0-0巴拉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4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迪马利亚抱头

  北京时间10月14日08:00(巴拉圭当地时间13日20:00),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一场焦点战在德尔-查科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客场0比0战平巴拉圭,在梅西阿圭罗双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阿根廷进攻乏力客场战平,前2轮未尝胜绩。

  阿根廷首轮主场负于厄瓜多尔,特维斯替换受伤的阿圭罗出场,萨巴莱塔、默里、克兰内维特和拉维奇轮换出场。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防守中均小心谨慎。特维斯送出直传,拉维奇禁区左侧传中迪马利亚,巴拉圭门将多明戈前点抢先拦截。D-冈萨雷斯任意球远射打穿人墙后稍稍偏转,罗梅罗谨慎扑出。随后D-冈萨雷斯和奥蒂戈萨的远射又相继偏出。

  阿根廷第21分钟险些破门,门将多明戈开球被挡回,迪马利亚右路抢断后传中,特维斯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远射均未对多明戈构成真正威胁。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左脚抽射高出横梁。莱斯卡诺任意球射门偏出,随后一脚远射被罗梅罗扑出。阿根廷半场结束前数次施压,帕斯托雷直传,拉维奇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射门也被多明戈救出。特维斯左路劲射也偏出近角。

  下半场。迪马利亚右路远射打在边网。卡塞雷斯拼抢中肘击特维斯侥幸逃脱处罚,博卡前锋鼻子被撞破下场接受治疗。莱斯卡诺和巴尔德斯在禁区内的射门先后被封堵。热刺边锋拉梅拉换下帕斯托雷。特维斯也被迪巴拉换下。阿根廷尽管控球率占优,但却无法创造真正威胁,D-冈萨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罗梅罗扑出。最后时刻,拉梅拉传球,但迪巴拉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