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黄蜂火箭开局3连败 科比哈登书豪郁闷三人行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1月03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三连败!赛季刚开始,一场球都没能赢,这无疑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郁闷的。昨天,湖人、火箭和黄蜂都遭遇了赛季开局3连败——科比,哈登和林书豪这三个饱受中国球迷关切的三队球员,也成了郁闷“三人行”。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科比自嘲“排名200位”

  输球,还是输球!在主场不敌小牛之后,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拥趸只能接受3连败。

  然而让外界更加失望的是科比,他经过长时间的休养之后重回赛场,但这场和小牛的比赛,他仅15投3中——赛季前3战,他两分球一共51投7中;而3分球29投仅6中。

  赛季初,在ESPN给出的实力榜上,科比被排在第93位,这让他感觉受到了侮辱,科比曾自嘲地说,“我会努力成为排在联盟第93位的球员就行了。”而当球迷希望他靠着出彩的表现“打脸”ESPN时,他的状态更加低迷了。“现在我是联盟中排名第200位的球员,我真是太烂了,连球都投不进。我真的非常沮丧。”科比在昨天的比赛后自嘲:“现在我打得就像屎一样,我得到了想要的投篮机会,只是没能把球投进。”

  然而从NBA的官方数据榜上来看,科比场均投篮命中率为31.4%,在379名有统计球员中,仅排在284位,还不如他自嘲的“第200名”。但NBA的赛季还很漫长,而对于科比这种“高龄偶像”来说,慢慢调整,让球迷欣赏他最后一个赛季的表现,可能也不错。

  哈登低迷,为情所困?

  在足足领先21分的情况下,火箭还是在客场被热火翻盘了,在“魔兽”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以“魔登”组合闻名的火箭,只能把黑锅给哈登背上。

  哈登的确打得不好,他15投仅2中,3分球投了10次一个都没进!“这不是哈登,这不是我们球队。很多我们应该做到的都没做到。”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无奈地说。火箭连输掉3场球之后,有一个无奈的巧合,他们每一场都输掉20分。哈登场均投10.7个3分球,命中率只有9.4%;场均投18个两分球,命中率只有22.2%!

  这怪谁?有坊间消息传出,火箭的球员都开始责怪哈登沉迷于和科勒·卡戴珊的儿女私情。

  科勒、哈登和奥多姆的三角恋情,因为奥多姆的住院成了长期的娱乐版头条,而奥多姆和科勒旧情复燃后,哈登并没有离开——火箭揭幕战输给掘金那场球之前,科勒和哈登长时间混在一起,这影响了哈登的休息和训练。

  据说,哈登的队友也在更衣室调侃他:“输球不是因为我们没打好,而是科勒来了!”

  为情所困的哈登,啥时候能赢球?

  林书豪只能指望“潜力”

  和湖人与火箭相比,林书豪所在的黄蜂更值得惋惜,虽然也遭遇了3连败,但他们昨天仅输给了老鹰2分。林书豪作为角色球员,自然对输球负不上什么主要责任——他全场拿到7分4次助攻,9投仅2中。

  在季前赛中,黄蜂还算是挺显眼的球队,他们一度拿到7连胜,让球队老板乔丹眉开眼笑;但赛季正式开始,球队却屡屡痛失好局。

  林书豪季前赛中状态不错,但常规赛中林书豪的发挥明显不像季前赛那么抢眼。“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开局,现在我们遇到了不少的困难。”林书豪赛后有些遗憾,“我们队里有不少新队友,大家的磨合还需要时间。”

  “虽然是3连败,但这只是刚开始,我们还是有信心的。”林书豪说,“我相信我们的潜力在联盟里比大多数的球队都高。”

  的确,从牌面上看,黄蜂的马文、沃克、巴图姆、杰弗森、兰姆这些球员从结构上来说挺合理,如果能稳扎稳打,相信他们不会郁闷很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