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狼堡2-1力克勒沃库森 门兴大胜柏林赫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2比1力克勒沃库森;多特蒙德3比1拿下不来梅;奥格斯堡3比3平美因茨;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1大胜柏林赫塔;科隆0比0平霍芬海姆;沙尔克1比1平因戈施塔特;法兰克福0比0逼平拜仁慕尼黑。

  沃尔夫斯堡2-1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和勒沃库森分别排名积分榜的第四和第六位,两队仅仅相差一分。由于下周中都有欧冠任务,因此本场强强对话,双方是否会因此留力值得关注。第5分钟,维埃利尼亚边路传中,本特纳的攻门打偏。第12分钟,恰尔哈奥卢送出妙传,埃尔南德斯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9分钟,卡利久里妙传,维埃利尼亚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坎普尔分球,贝拉拉比攻门偏出右上角。第34分钟,维埃利尼亚送出妙传撕开防线,本特纳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0分钟,贝拉拉比传球,恰尔哈奥卢射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克拉默妙传,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4分钟,乔纳森-塔传球,坎普尔禁区右侧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恰尔哈奥卢任意球传中,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贝拉拉比分球,坎普尔的远射打偏。第77分钟,德拉克斯勒小禁区混战中路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1再度领先勒沃库森。第80分钟,卡利久里传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右翼射门打高。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1击败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4-2-3-1):1号贝纳利奥/24号塞巴斯蒂安-容、5号蒂姆-克洛泽、25号纳尔多、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2号古斯塔沃、27号阿诺德(73分钟,10号德拉克斯勒)/7号卡利久里、17号许尔勒、8号维埃利尼亚(61分钟,23号奎拉沃吉)/3号本特纳(74分钟,12号多斯特)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26号多纳蒂、4号乔纳森-塔、5号帕帕多普洛斯(76分钟,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23号克拉默、44号坎普尔/14号迈赫迈迪、10号恰尔哈奥卢(72分钟,19号布兰德特)、38号贝拉拉比/7号埃尔南德斯(81分钟,11号基斯林)

  不来梅1-3多特蒙德

  第9分钟,京多安中路送出绝妙直传,姆希塔良前插突入禁区右翼传中,韦德沃尔德虽然挡了一下但未能将险情化解,罗伊斯后点包抄射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不来梅。第32分钟,巴特尔斯突入禁区右翼回敲,格里利什的射门被补门的金特尔挡出,乌亚跟进补射得手,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4分钟,香川真司前场断球后分边,胡梅尔斯左路传中,姆希塔良后点头球冲顶命中,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不来梅。第72分钟,姆希塔良右侧肋部直传,罗伊斯半转身抽射命中,多特蒙德3比1击败不来梅。

  奥格斯堡3-3美因茨

  第18分钟,德布拉西斯突破分球,武藤嘉纪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30分钟,博巴迪拉传中,克拉万的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美因茨展开反击,马里送出妙传,桑佩里奥一脚分球似传似射,武藤嘉纪梅开二度右脚攻门得手,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1分钟,德布拉西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威尔哈赫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50分钟,卡尤比传中,具滋哲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1分钟,卡尤比送出助攻,博巴迪拉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奥格斯堡3比2反超领先美因茨。第93分钟,贝尔头球摆渡送出助攻,武藤嘉纪上演帽子戏法,最终美因茨3比3战平奥格斯堡。

  柏林赫塔1-4门兴格拉德巴赫

  开场第26分钟,法比安-约翰逊的妙传撕开防线,文德特左路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柏林赫塔。仅仅两分钟后,拉斐尔快速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上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兰格坎普禁区内侵犯特劳雷,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沙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内侵犯鲍姆约翰,主裁判也给了主队点球机会。随后鲍姆约翰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3。第91分钟,舒尔茨送出妙传,诺德维特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1大胜柏林赫塔。

  科隆0-0霍芬海姆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沙尔克1-1因戈施塔特

  比赛的第39分钟,哈特曼送出绝妙助攻,莱维尔斯右路插上射门命中左上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沙尔克。第77分钟,舒波-莫廷传中制造杀机,萨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法兰克福0-0拜仁慕尼黑

  第8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法兰克福0比0逼平拜仁慕尼黑,后者开局10连胜纪录终结,但仍高居榜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