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计划打满82场常规赛 对阵旧主非常特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31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的计划是本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同时称,对阵热火队的比赛总是非常特别。

  近期,詹姆斯的健康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受困背伤并接受背部注射,詹姆斯只打了2场季前赛。而上赛季,詹姆斯一共缺席了13场常规赛,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当被问及这一季计划出战几场常规赛时,詹姆斯给出的答案是,“82场。”

  新赛季前两场对阵公牛队和灰熊队,骑士队就经历背靠背。詹姆斯承认,打完与灰熊队比赛后,他的身体感觉并不好。“经过一些治疗和训练后,今天上午我感觉很棒,”詹姆斯说道。

  今日骑士队将迎来新赛季主场首秀,对手是昔日东家热火队,这场比赛也将向全美进行直播。“对阵热火队总感觉非常特别,”詹姆斯说道,“特别是曾经一起赢得总冠军的兄弟们,所以这是个特殊的时刻!”

  新赛季开打前,“闪电侠”韦德公开向骑士队下战书。今日詹姆斯回应道:“我知道,挑战骑士队是所有人的目标。我们是东部冠军,所有人都想战胜我们并参加总决赛。这是个全新的赛季,其他14支东部球队都有机会,我们会重新证明自己的。”

  有一个数据值得特别注意,那就是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面对旧主的总战绩是9胜0负。本赛季打了2场,詹姆斯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8.5分8.5篮板5.0助攻2.0抢断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