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佳一是球员退役 还会为北京足球做很多事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10月30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胡雪蓉)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球队主教练曼萨诺及全体队员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高潮表示:“感谢邵佳一这么多年为国安做出的贡献。佳一1998年来到国安,将近20年,他见证了中国足球的发展,北京足球的发展,他的职业态度值得宣传和学习。离开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同时也是一个继续走向辉煌的起点。”

  “佳一只是运动员生涯退役,为国安为北京足球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希望他能在退役后继续从事足球活动。希望你能够继续从事足球的行业,将对国安的情感全都奉献出来。同时我也要感谢佳一的家人,支持他为国安和北京足球做出的贡献。我和佳一从2012年一起四年,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从佳一要退役来讲,我们会为国安的荣誉奋战到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