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城市之间》中法特别节目 赛场内外选手PK不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06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队在中法特别节目“大闹天宫“

中国队在中法特别节目“大闹天宫“

《城市之间》又回来了,这是很多观众看过10月4日播出的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中法友谊特别节目后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熟悉的音乐、不变的勇攀高峰、裁判奥利弗一贯的夸张搞笑,这个由法国自1998年创建的竞技游戏节目带着它独有的法兰西元素再次来到中国。而这期为中法建交50周年制作的特别节目更是在开赛前就乐趣不断,挑战不断。

斗舞跑酷掰手腕 中法选手PK现情谊

中法两国选手在比赛中与小牛斗智斗勇

中法两国选手在比赛中与小牛斗智斗勇

还没正式在场内比拼,中法两国选手就已经在场外提前展开较量。两国选手中不乏有体操健将、街舞达人、攀岩冠军等各项体育高手,斗舞、跑酷、秀肌肉,明星选手纷纷出场,比赛难分高下。而最后进行的掰手腕环节将气氛推至顶点:法国选手Valentin虽然个头不高,但却是队内著名的力量型选手,而中国派出的健身教练方建国更是“勇攀高峰”队伍的主力,同样实力不俗。
虽然最后结果是平局,但两国选手均表示没有必要为这场提前到来的比赛太较真,方建国还自信的说道“我保存了实力,留到正式比赛时再打败他!” 而法国选手Valentin则用“高大威猛”来形容自己的中国对手,“虽然我不如中国选手高大,但我的力量也让这场比赛难分高下。”提到即将开始的正式比赛,Valentin表示他非常希望自己能为法国队赢得胜利,“如果我们输了,我一定会非常懊悔,所以我一定会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毫无疑问,此番场外预热让两国选手增进感情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正式对抗平添了几分火药味。

奥利弗:我的心在中国 我是中国真正的朋友

城市之间的标志性符号-奥利弗

城市之间的标志性符号-奥利弗

    裁判奥利弗可谓是《城市之间》的标志性人物,他夸张的表情,搞笑的语言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是拥有很多中国粉丝。赛场外同样亲和富有感染力的奥利弗经常用不流利的中文与中国选手做游戏、交流比赛心得。跟随《城市之间》去过世界各地的奥利弗表示中国是举办这个节目最出色的国家,而谈到对中国的印象时,他激动的说道:“我爱在中国工作。当中国人注视着我眼睛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和中国在一起,我是中国真正的朋友!”

    不仅奥利弗喜爱中国,长期担任《城市之间》的法国女主持人Cecile也对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我喜爱中国观众的热情,更钦佩他们在赛场内外都很有秩序。”

国际版大幕开启 五国选手为牛牌而战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中法特别节目仅仅是此次《城市之间》国际版的序曲。10月6日至12月29日每晚19:30分,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将在CCTV5频道与观众见面。中国、法国、哈萨克斯坦、匈牙利、阿尔及利亚将派出各界体育高手同台较量,匈牙利与阿尔及利亚更是首次参加《城市之间》,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中国队首期亮相将有何表现?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