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杨浩然问鼎50米步枪三姿 刷新世界青年纪录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10月23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福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林凯)23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石家庄队的19岁小将杨浩然夺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冠军并刷新世界青年纪录。

  杨浩然以资格赛第二的成绩入围最后的决赛。在决赛跪射阶段,杨浩然打出151.8环,还落后排名第一的选手1.2环,暂列第二。接着进入卧射阶段,状态神勇的杨浩然无人能挡,以308.6环的总成绩,跃居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选手1.1环。到了最后的立射阶段,杨浩然稳扎稳打,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把成绩定格在458.7环,比排名第二的杭州选手沈铮宇高出7.3环,也把他自己在今年世界杯总决赛上创造的世界青年纪录又提高了0.5环。

  杨浩然赛后告诉记者,从资格赛到决赛,一直都有点紧张,今天的发挥还算比较正常,能破纪录有点意外。

  “决赛中,我是尽全力来打的,而且打得比较耐心,技术动作做得比较好。”杨浩然说,10米气步枪项目获得第七名,没有带来很大压力,反而还稍微放松了一些。

  杨浩然说,接下来没有太多时间来休息调整,亚锦赛11月初就要打响,希望到时能发挥出正常水平。

  在当日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上海静安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和团体两项冠军。南京队的郁子卿拿下男子飞碟双向冠军。至此,青运会射击比赛全部结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