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狼堡升至B组头名 本菲卡矿工皆落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2日 0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全部结束。A组的皇马和巴黎0比0战平后稳居前两位。B组的沃尔夫斯堡击败埃因霍温升至榜首,曼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紧随其后。C组的马竞升至榜首,本菲卡退居第二。D组中,尤文和曼城分列前两位。E组的巴塞罗那依旧排名榜首,勒沃库森4比4战平罗马后暂居次席。F组拜仁慕尼黑仍居第一,奥林匹亚科斯和阿森纳分列第二和第三。G组的波尔图排名榜首,基辅迪纳摩和切尔西紧随其后。H组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和瓦伦西亚排名前两位。

  A组:

  马尔默1-0顿涅茨克矿工

  第7分钟,罗迪奇远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弗雷德直传,伯纳德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17分钟,科纳特送出助攻,罗森贝里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马尔默1比0领先顿涅茨克矿工。第27分钟,特谢拉传球,弗雷德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特谢拉再度妙传,弗雷德远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斯尔纳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久尔季奇传球,博格特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42分钟,特谢拉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52分钟,斯特潘内克传球,伊斯迈利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斯尔纳禁区内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久尔季奇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皮亚托夫神勇挡出。第64分钟,特谢拉传球,伯纳德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第70分钟,伊斯迈利传球,拉基斯基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第89分钟,拉基普分球,梅梅迪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马尔默1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

  巴黎圣日耳曼0-0皇家马德里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同积7分排名小组前2位。

  B组:

  沃尔夫斯堡2-0埃因霍温

  第3分钟,克鲁斯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分钟,丹特传球,卡利久里的远射被门将挡下。半分钟后,马克斯头球摆渡,德拉克斯勒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1分钟,卢克-德容传球,马赫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纳尔多分球,克鲁斯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特雷施右路传中,多斯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5分钟,古斯塔沃禁区右翼射门打高。三分钟后,多斯特头球摆渡,克鲁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42分钟,鲍尔森传中,马赫尔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6分钟,克鲁斯头球摆渡,奎拉沃吉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多斯特小禁区内再射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埃因霍温。第51分钟,特雷施右路传中,多斯特头球攻门顶高。第57分钟,卡利久里传中制造杀机,克鲁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克鲁斯传球,卡利久里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6分钟,普罗佩尔传球,瓜尔达多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77分钟,布雷内特挑传,卢克-德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4分钟,克鲁斯射门打高。第90分钟,贝纳利奥禁区内扑倒洛卡迪亚,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贝纳利奥将功补过扑出洛卡迪亚主罚的点球,沃尔夫斯堡2比0击败埃因霍温,升至B组首位。

  莫斯科中央陆军1-1曼联

  第14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挑球过人,马夏尔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埃雷门科操刀主罚,球被德赫亚扑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弹回,又打在德赫亚的腿上弹出,敦比亚跟进补射命中,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0领先曼联。第65分钟,埃雷拉右侧肋部直传,瓦伦西亚右路插上传中,马夏尔鱼跃甩头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入网内,曼联1比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

  C组:

  加拉塔萨雷2-1本菲卡

  开场仅仅2分钟,约纳斯送出绝妙助攻,盖坦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本菲卡1比0领先加拉塔萨雷。第11分钟,斯内德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5分钟,斯内德传中,巴尔塔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8分钟,阿尔梅达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伊南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加拉塔萨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6分钟,埃利塞乌妙传,盖坦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萨里奥格鲁分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33分钟,切鲁送出助攻,波多尔斯基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加拉塔萨雷2比1反超领先本菲卡。第42分钟,盖坦传球,埃利塞乌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波多尔斯基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8分钟,约纳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51分钟,巴尔塔头球摆渡,布鲁特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西尔维奥分球,盖坦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西尔维奥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2分钟,萨里奥格鲁妙传,波多尔斯基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劳尔-吉梅内斯分球,米特罗格卢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第86分钟,斯内德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斯内德妙传,伊尔马兹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高。最终,加拉塔萨雷2比1力克本菲卡。

  马德里竞技4-0阿斯塔纳火车头

  第23分钟,卡拉斯科右路横传,萨乌尔脚后跟攻门命中,马德里竞技1比0打破僵局。第29分钟,马丁内斯左脚抽射得手,马德里竞技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加比送出助攻,奥利弗-托雷斯挑射命中,3比0!第89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杰杰奇科铲球不慎自摆乌龙,马德里竞技4比0大胜阿斯塔纳火车头,升至C组榜首。

  D组:

  尤文图斯0-0门兴格拉德巴赫

  在0比0战平门兴之后,尤文图斯依旧排名D组榜首,而门兴则继续垫底。

  曼城2-1塞维利亚

  第30分钟,维托洛右路传中,科诺普尔扬卡推射命中,塞维利亚1比0领先曼城。第36分钟,亚亚-图雷强行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斯特林的射门打在里科身上弹出,博尼补射打在拉米身上弹入网内,曼城扳平比分。第92分钟,亚亚-图雷分球,德布劳内左脚攻门命中,曼城2比1击败塞维利亚,升至小组第二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