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曼联1-1平中央陆军 马夏尔狮子甩头救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2日 0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回放:上半场 下半场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5-16赛季欧冠联赛B组第3轮,曼联客场1比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第15分钟,埃雷门科点球被扑出,敦比亚补射命中。第65分钟,马夏尔头球扳平。

  比赛焦点

  曼联客场带走一分:曼联从寒冷的莫斯科带走一场平局,他们与中央陆军并列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形势仍不明朗。

  马夏尔冲顶扳平:马夏尔的鱼跃冲顶帮助曼联扳平比分,这是马夏尔本赛季为曼联攻入的第5球,也是近一个月攻入的首球。马夏尔为曼联攻入欧冠首球,成为队史第四年轻的欧冠进球者。

  德赫亚状态神勇:德赫亚本场表现依旧神勇,甚至扑出对手的点球,尽管最终敦比亚补射入网,但德赫亚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挑球过人,马夏尔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埃雷门科操刀主罚,球被德赫亚扑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弹回,又打在德赫亚的腿上弹出,敦比亚跟进补射命中,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0领先曼联。

  第30分钟,穆萨30米开外突然起脚吊射,德赫亚单手将球托出横梁。

  第3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被挡了一下后直接飞向球门近角,鲁尼及时插上小角度攻门,球被阿金费耶夫扑出。

  第60分钟,埃雷拉传中,鲁尼的头球攻门被阿金费耶夫挡下。

  第65分钟,埃雷拉右侧肋部直传,瓦伦西亚右路插上传中,马夏尔鱼跃甩头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入网内,曼联1比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