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届青运会开幕 节俭办会让运动会回归体育本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9日 0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记者福建福州报道 (记者 袁育堃)不追求奢华、不燃放焰火、不邀请大明星,组委会赛前的承诺做到了。在刚刚结束的首届青运会开幕式上,秉承节俭办会的理念,尽管没有大腕明星,没有燃放绚丽的烟花,没有奢华的灯光装点,但赢来了观众们一次次热情洋溢的喝彩。设计者们通过提升青运会舞美设计、文体展演等方面的要求,通过不追求奢华的文艺表演方式,在节目质量和演员表演水平上下足功夫。记者采访了解到,所有的演出人员均没有一位是来自职业演员,全场表演融入了包括足球、羽毛球、自行车等13种体育项目,让大家真正参与到体育当中,让运动会回归体育本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