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庄神两双杰克逊斩20分 加索尔梦游公牛不敌活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5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活塞以114-91击败公牛。德拉蒙德砍下14分10篮板,莫里斯17分,杰克逊20分,布洛克17分,米克斯11分4助攻。诺阿贡献8分9篮板3助攻,加索尔5分6篮板,摩尔16分4助攻,布鲁克斯13分。

  比赛开始后公牛先进两球,但是活塞杀得相当狂暴,一波17-3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尽管吉布森登场后连续为公牛得分,只是德拉蒙德和杰克逊都有得分,活塞首节以28-21领先。公牛在次节打出11-3的攻击波,但活塞的莫里斯进攻极为狂暴连续得手,再度为活塞取得领先,公牛在诺阿和布鲁克斯的带领下继续追分,但半场仍以50-51落后。

  下半场才开始公牛立马打出10-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活塞多点开花迅速将分差缩小,公牛连进两球之后,活塞在莫里斯的带领下轰出10-4的进攻,以76-75反超。末节活塞连得6分重新领先,公牛虽然有所进账,只是活塞的攻势更猛,一波21-2的超级攻击波迅速拉开差距,并且最终以114-91击败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约翰逊、莫里斯、德拉蒙德、波普、杰克逊

  公牛:米罗蒂奇、加索尔、诺阿、巴特勒、摩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