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客战中国香港球场敲定 香港足总:深感失望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0月09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17比赛球场敲定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香港康文处昨天批复,11月17日世预赛亚洲40强赛中国香港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场地确定为旺角大球场。对于这个决定,香港足总表示“深感失望”。

  香港足总此前一直希望能把主场对中国队的比赛放在能容纳4万人的香港大球场进行,毕竟这场比赛关注度高,可以让更多香港球迷进场观看,从而为港队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但香港大球场今年4月以来一直在进行草皮维护,而且11月7日和8日这里还要举行7人橄榄球奥运会资格赛。为此,香港康文处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后,昨天正式答复香港足总,不能在11月17日把场地提供给中国香港队使用。

  无奈之下,香港足总只能把11月17日对国足的比赛放到只能容纳6000人的旺角大球场进行。本次40强赛中国香港队的前3场主场比赛都放在旺角大球场进行,港队取得2胜1负的不俗战绩。2004年世预赛,中国队客场以1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一役同样不在香港大球场进行,当时比赛在小西湾体育场上演。

  此前,由于中国香港队在40强赛的前3个主场中连续出现球迷发出不文明嘘声和投掷杂物的行为,国际足联近日对香港足总处以5000瑞士法郎(约合港币39900元)的罚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