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跳水男女个人全能冠军产生 郑州西安各得一金

体育资讯福州晚报 2015年10月14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席记者 张旭/文 记者 陈暖/摄

  福州晚报讯 昨日,跳水进入第5比赛日,分量最重的男子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各耗时约3小时才最终决出,西安队的杨昊获得男子个人全能冠军,郑州队的马瞳则夺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代表福建出战的丁雅莹获得第七,队友郭娜名列第二十。
  昨日10时,男子个人全能决赛率先开始,比赛分为6轮10米跳台和5轮3米跳板,1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全程耗时约3小时。在这场马拉松式的比赛中,有“小田亮”之称的西安队杨昊成为最后赢家,最终以882.85分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
  昨晚开始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共有22名运动员角逐昨天的第二块金牌,比赛分为5轮10米跳台和5轮3米跳板。代表福建出战的厦门队派出今年中国跳水冠军赛女子个人全能冠军丁雅莹和队友郭娜出战。
  经过10轮近3小时的鏖战,最终凭借高难度和稳定发挥,郑州队运动员马瞳以总分646.45分摘得该项目金牌。丁雅莹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排名第七。
  今天丁雅莹将出战10米跳台比赛,再次对奖牌发起冲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