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青运会礼仪志愿者将着“福服”亮相

体育资讯福州日报 2015年10月10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运会礼仪志愿者颁奖礼服。

青运会礼仪志愿者颁奖礼服。

  ■记者李白蕾通讯员周畅文/摄

  本报讯记者从市青运会志愿者工作部获悉,青运会颁奖志愿者礼服款式已确定。颁奖礼仪服装作为“福服”的一部分,分为引导员服装小旗袍和托盘手服装蓬蓬裙。印花图案灵感来源于青运会会徽“扬帆的福”,既体现了青春青运,又反映出福州元素。

  两款服装都是原身出立领,鸡心形领口装饰,短款无袖。款型明快,时尚大方,均采用数码定位印花技术。小旗袍的特点是端庄而不失活泼,蓬蓬裙的特点是青春俏丽。两款服装的主色调皆为白色,领口处都有“扬帆的福”元素,小旗袍下摆处为清爽的淡青色,蓬蓬裙下摆处图案显示的是“海丝元素”。

  据了解,青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均来自省内各高校,在经历了严格培训和遴选后,由180多名女大学生组成的礼仪志愿者队伍正集中在闽江学院接受走姿、站姿、笑容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她们将在赛场上以美丽的微笑展现福州礼仪志愿者的风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