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被免除逃税指控 其父承担全部责任或入狱

体育资讯湖北日报 2015年10月08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梅西。

  湖北日报讯)昨日,西班牙法庭将不会就逃税对巴萨球星梅西提出指控,但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将承担全部责任。如果罪名成立,梅西的父亲将面临18个月的监禁以及200万欧元的罚款。

  近几年,梅西一直深陷逃税丑闻中。此前有消息称,在2007年至2009年这三年时间里,梅西的父亲涉嫌在此期间利用境外公司逃税410万欧元。对此,梅西一直声称自己毫不知情,而梅西的父亲也坚称这一切是他的个人行为,梅西不知情。经过几年的调查取证后,西班牙加瓦地区法庭昨日宣布,梅西并未参与作假,他在整件事上毫不知情,公诉方对梅西的指控也将应予以免除。

  巴萨球星被免除逃税指控,可以安心于伤病恢复了。巴萨技术总监罗伯托·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们不会催促梅西提前复出,我认为8周是最短时间,我不认为球队应该强迫一名还未痊愈的球员上场比赛。”这意味着,躲过牢狱之灾的巴萨球星梅西将会缺席今年11月23日同皇马的西班牙德比战。

  通讯员刘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