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巴萨无人能取代梅西 内马尔苏神也不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9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萨将面对一场没有梅西的比赛,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主帅恩里克强调巴萨不能轻视比赛对手。

  恩里克首先高赞勒沃库森全队,“勒沃库森是一支高强度对抗的球队,他们防守出色,擅长给对手施加压力。他们身体很强壮,会给我们带来困难。我们需要发挥出色,以此来击败对手。”

  关于梅西的受伤缺阵,恩里克说:“我们必须处理好这类事情。像梅西这样的球员,是无法取代的。我们的计划就是用其他球员顶替他的位置,保持我们的打法。保持球队的技战术水平,这将是一次挑战,因为我们缺少了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尝试用一名球员来顶替梅西,这是不可能的。

  那么内马尔呢?恩里克说:“内马尔只是需要保持内马尔的节奏,苏亚雷斯也是如此。他们都会向前一步。”

  梅西现在的伤情?恩里克说:“他昨天来进行了一次检查,状态很好,关于他的恢复情况预计少几天。我看梅西拥有一个积极的心态。”

  恩里克继续谈梅西缺阵,“因为我不是一名记者,所以我不会给你们什么头条。我的工作就是专注、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关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恩里克说:“每一周我们都在尝试去提高自己,我们都知道总有一些地方值得我们要去努力。周六的比赛,我们本不应该丢球,但是我们让拉斯帕尔马斯取得了进球。”

  关于佩蒂特说巴萨的内容,恩里克说:“我没读到相关东西。我尊敬每个人的观点,不过在更衣室大家都团结在一起,这是事实,我们相处得十分融洽。”

  关于勒沃库森的前锋小豌豆,恩里克说:“他为勒沃库森带来了其他的进攻选择,他是一名出色的进球者,拥有不错的能力。他同样也是一名斗士。”

  关于巴萨的足球,恩里克说:“的确,我们目前的状态不是最有效的,但是我们不会怀疑我们的踢法。对阵勒沃库森,我们的想法就是打出我们最好的足球。”

  内马尔踢中锋?恩里克说:“我们意识到,他过去在巴西队曾踢过这个位置。所以,有这个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