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创纪录!贝尔第五次当选威尔士足球先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06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10月5日体育专电 皇家马德里队的球星贝尔在10月5日创纪录地第五次当选威尔士足球先生。

  在这次获奖之前,贝尔在威尔士队的比赛中表现神勇,球队在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中的最近9粒入球有8粒和贝尔有关。其中,他攻入6球,还贡献了两次助攻。

  贝尔曾经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他最近的出色状态帮助威尔士队赢得了光明的出线前景,他们有可能获得58年来的首个国际大赛入场券。目前,威尔士队还有两场预选赛,只要再拿1分他们就将进军明年在法国进行的欧锦赛决赛阶段。

  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说:“回首过去一年,他为我们攻入了一些了不起的进球。所有的球员发挥都很出色,但我认为他配得上这一殊荣,因为他在预选赛中的表现的确非常优秀。”

  与此同时,科尔曼还抱怨说欧洲的一些传统强队不敢在2016年欧锦赛之前和他的球队热身。科尔曼本想在11月份为球队安排两场热身赛,但是包括意大利队在内的几支队伍都拒绝了他们的邀请。

  他说:“我们原以为可能邀请到西班牙队或者德国队,来检验一下队伍的成色,但是他们没有兴趣。看看那些热身赛,你会发现那些强队只是相互交锋,这有些让人失望。我们现在可能会成为一些强队的潜在对手,有可能战胜他们,也许他们害怕我们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