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预赛综述-贝尔助威尔士胜出 比利时3-1波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4日 0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一轮战火重燃。在已经结束的9场交锋中,A组的冰岛双杀荷兰,捷克逆转哈萨克斯坦,土耳其则被拉脱维亚逼平。B组的比利时、威尔士和以色列分别击败各自对手。H组中,意大利和挪威均以1比0小胜,阿塞拜疆则以0比0逼平克罗地亚。

  A组:

  捷克2-1哈萨克斯坦

  第2分钟,拉法塔弧顶处的远射偏出底线。第11分钟,达里达点球点附近攻门,球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日尔奇耶夫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21分钟,伊斯拉姆罕右路传中制造杀机,洛格维年科后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哈萨克斯坦1比0领先捷克。第38分钟,捷克曾获得绝佳的扳平机会,但林贝尔斯基禁区线上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47分钟,库阿特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9分钟,克雷西角球传中,卡德拉贝克头球攻门顶偏。第55分钟,达里达突破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多卡尔的射门打偏。第74分钟,多卡尔左翼送出传中,斯科达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捷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4分钟,斯科达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攻门,可惜偏出左门柱外。许拉尔传中,斯科达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凭借这个入球,捷克2比1逆转击败哈萨克斯坦,继续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形势大好。

  捷克阵容(4-5-1):1号切赫/2号卡德拉贝克、5号普罗查卡、8号林贝尔斯基、17号苏奇/9号多卡尔、10号斯卡拉克(46分钟,11号斯科达)、12号帕维尔卡、19号克雷西(84分钟,15号科皮奇)、22号达里达(68分钟,18号许拉尔)/21号拉法塔

  土耳其1-1拉脱维亚

  第77分钟,阿尔达-图兰送出助攻,伊南远射命中,土耳其1比0领先拉脱维亚。第91分钟,萨巴拉抓住机会攻门成功,拉脱维亚1比1逼平土耳其。

  荷兰0-1冰岛

  第32分钟,马丁斯-因迪在和西格托尔森的对抗中倒地有恶意附加动作,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荷兰只剩10人应战。第50分钟,比亚纳森突入禁区被范德维尔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吉尔菲-西古尔德森操刀主罚,西列森扑了一下,球依然飞入左下角,冰岛1比0领先荷兰。第54分钟,比亚纳森禁区左侧回传,古德蒙德森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冰岛1比0小胜荷兰。

  B组:

  比利时3-1波黑

  比赛的第15分钟,穆伊萨右路前插传中,哲科甩头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波黑1比0领先比利时,这也是开赛后双方的首次攻门。第23分钟,德布劳内右侧角球传中,费莱尼头球冲顶命中右下角,比利时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9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插上射门,球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卢卡库接应同伴传中后甩头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费莱尼的射门打偏。三分钟后,德布劳内角球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的第43分钟,维特塞尔中路分球,德布劳内弧顶处突然转身射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比利时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55分钟,德布劳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梅杜尼亚宁攻门被库尔图瓦挡出。一分钟后,阿尔德韦雷尔德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卢里奇的攻门很有威胁,但被库尔图瓦挡下。第73分钟,卢卡库的抢点射门被门将化解。第77分钟,弗兰涅斯禁区内侵犯阿扎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阿扎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最终比利时3比1逆转击败波黑。

  比利时(4-2-3-1):1号库尔图瓦/2号阿尔德韦雷尔德、4号孔帕尼、19号维尔马伦、5号维尔通亨/6号维特塞尔、18号纳因戈兰/7号德布劳内(89分钟,14号梅尔滕斯)、8号费莱尼、10号阿扎尔/9号卢卡库(83分钟,17号奥里吉)

  波黑(4-5-1):1号贝格维奇/13号穆伊萨、4号斯帕西奇(56分钟,15号苏尼奇)、5号克拉西纳茨(72分钟,20号哈伊洛维奇)、6号弗兰涅斯/7号贝西奇、8号梅杜尼亚宁(77分钟,9号伊比舍维奇)、10号皮亚尼奇、19号维斯卡、16号卢里奇/11号哲科

  塞浦路斯0-1威尔士

  第6分钟,拉姆塞禁区线上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0分钟,贝尔25米开外远射,球被门将挡下。第40分钟,马克里斯点球点附近攻门,球直接高出横梁。第46分钟,尼科拉乌的射门被亨内西神勇挡下。第76分钟,恩格莱佐射门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82分钟,阿什利-理查德斯送出助攻,贝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威尔士1比0绝杀塞浦路斯,继续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形势大好。

  威尔士阵容(4-5-1):1号亨内西/4号阿什利-理查德斯、2号冈特尔、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3号尼尔-泰勒/7号爱德华兹、8号安迪-金、10号拉姆塞(93分钟,13号麦克唐纳)、11号贝尔(90分钟,14号楚奇)、18号本-戴维斯/9号罗布森-卡努(67分钟,15号沃克斯)

  以色列4-0安道尔

  开场仅仅3分钟,比顿送出助攻,扎哈维攻门得手,以色列1比0领先安道尔。第22分钟,扎哈维投桃报李奉献助攻,比顿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26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内侵犯达布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赫莫德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以色列3比0领先安道尔。第38分钟,达布尔射门成功,最终以色列4比0轻取安道尔。

  H组:

  阿塞拜疆0-0克罗地亚

  开场第2分钟,曼祖基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佩里西奇边路突破射门打偏。第11分钟,纳扎洛夫的射门被门将苏巴西奇救下。第26分钟,曼朱基奇接应同伴传中后头球攻门,可惜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拉基蒂奇的攻门打偏。第29分钟,普拉尼奇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第33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左翼的射门又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3分钟,普亚卡左脚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第48分钟,纳扎洛夫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克罗利亚展开快速反击,遗憾的是佩里西奇的左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1分钟,曼朱基奇接应传中甩头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曼朱基奇突破射门,球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科瓦契奇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科瓦契奇再度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曼朱基奇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阿塞拜疆0比0主场逼平强大的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阵容(4-5-1):23号苏巴西奇/2号福尔萨伊科、5号乔尔卢卡、21号维达、3号普拉尼奇/4号佩里西奇(83分钟,16号尼克拉-卡利尼奇)、7号拉基蒂奇、8号普亚卡、10号莫德里奇(71分钟,14号布罗佐维奇)、19号巴德尔伊(59分钟,20号科瓦契奇)/17号曼朱基奇

  保加利亚0-1挪威

  第57分钟,约翰森送出妙传,福伦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挪威1比0力克保加利亚。

  意大利1-0马耳他

  第69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佩莱近距离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意大利1比0小胜马耳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