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世俱杯半决赛或战恒大?粤媒想的太多了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9月25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广州日报报道,9月24日,2015年世俱杯抽签揭晓,上赛季欧冠冠军巴萨将从半决赛踢起,他们的对手将是中北美冠军联赛的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和本赛季亚冠冠军之间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目前已闯进亚冠联赛4强,假如恒大能再次夺冠,将参加今年的世俱杯,如能复制在摩洛哥挺进4强的战绩,那么他们就能跟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领衔的巴萨过招。

  2015年世俱杯将于12月10日在日本举行,揭幕战由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迎战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如果恒大亚冠4强赛的对手大阪钢巴最终夺得亚冠冠军,那么亚冠亚军将替代大阪钢巴迎战奥克兰城,这也意味着恒大将在半决赛中被淘汰,中超球队是不可能赢得亚冠亚军的。(编者注:大阪赢得亚冠冠军意味着恒大已在半决赛出局,则无法依靠亚冠亚军资格进入世俱杯)

  然而,如果恒大想进入世俱杯,还有亚冠半决赛的两回合及决赛的两回合,进入世俱杯之后还要再战胜1/4决赛的对手,5场比赛之后,才能有机会挑战巴萨。比赛是一场一场踢出来的,还是先认真准备与大阪钢巴的比赛最为实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