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高洪波正式加盟荷兰海牙:将把所学与同行分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4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4日,前中国男足主帅、前多支中超球队主帅高洪波赴荷兰海牙俱乐部执教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高洪波表示,回国后将把学到的东西与同行分享。

  2015年年初,北京合力万盛体育公司对外宣布以800万欧元完成了对荷兰甲级联赛海牙俱乐部的收购。而此次高洪波能够前往海牙执教也与合力万盛有着主要关系。今年年中,高洪波离开江苏舜天主帅岗位,虽然也有很多俱乐部找过他,但高洪波还是希望能有到国外俱乐部学习的机会。

  高洪波对于前往海牙执教表示:我个人认为这次走出去是深度积累。过去中国教练去学习考察比较肤浅,这次可以深入了解欧洲足球训练的细节。自己会珍惜这次机会,回来把收获毫无保留的与国内同行分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