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俱杯抽签结果出炉 广州恒大碰巴萨不是梦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4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苏黎世9月23日体育专电 2015年世界俱乐部杯足球赛抽签仪式23日在位于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进行。抽签结果显示,如果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能在亚冠联赛中夺冠并闯过赛事首轮关,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来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过招的机会。

   今年是世俱杯赛的第12届,赛事将第7次在日本举行。身为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巴塞罗那队在首轮中轮空,他们将于12月17日在横滨举行的半决赛中面对墨西哥美洲队与亚冠联赛冠军之间的胜者。

   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河床队同样将在半决赛开启本届世俱杯征程,他们的对手将在非洲冠军联赛冠军、大洋洲冠军联赛冠军奥克兰城队和东道主日本J联赛冠军中产生。

   今年世俱杯的7支参赛球队将在11月或12月初最终确定,赛事决赛将于12月20日在横滨进行。

   “能将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俱乐部汇聚在一起,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

   目前广州恒大队已经进入亚冠联赛半决赛,他们将面对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钢巴。

   在2013年世俱杯赛上,广州恒大队首轮战胜非洲冠军联赛冠军埃及阿赫利队,在半决赛中迎来了与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队的对决。虽然最终以0:3告负,但还是让中国球迷为之欢喜,球迷们显然希望广州恒大此番能再度获得与世界顶级俱乐部交手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