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4强全部产生 广州恒大成夺冠热门赔率居首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9月18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随着亚冠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本赛季亚冠4强全部诞生,分别是广州恒大、大阪钢巴、迪拜阿赫利和利雅得阿尔希拉尔。半决赛将在本月29日、30日和10月20日、21日进行,广州恒大先主后客对阵大阪钢巴,阿尔希拉尔先主后客迎战迪拜阿赫利。4强诞生后,广州恒大继续在夺冠赔率榜上稳居榜首。

  最后一场1/4决赛,阿联酋球队迪拜阿赫利主场以2比1击败伊朗的德黑兰石油,从而以总比分3比1淘汰对手。首次杀进亚冠半决赛的阿赫利也是1/4决赛中唯一一支“双杀”对手的球队。阿赫利成为历史上第3支晋级亚冠半决赛的阿联酋球队,之前他们曾4次在小组赛阶段出局。来自沙特的阿尔希拉尔连续两年杀进亚冠半决赛,这支曾夺得6个亚洲洲际赛冠军和42个国内冠军的沙特老牌劲旅在蛰伏12年之后,上赛季再次打进亚冠决赛,只可惜被西悉尼流浪者击败屈居亚军。

  在亚冠夺冠赔率榜上,广州恒大以1赔2.5稳居榜首,阿尔希拉尔和大阪钢巴以1赔3.25和1赔7分列第2位和第3位,迪拜阿赫利的赔率仅有1赔9,排名垫底。相比西亚区半决赛,广州恒大与大阪钢巴的东亚区半决赛应该会更加激烈。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赛程:

  9月29日 阿尔希拉尔VS迪拜阿赫利

  9月30日 广州恒大VS大阪钢巴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赛程:

  10月20日 迪拜阿赫利VS阿尔希拉尔

  10月21日 大阪钢巴VS广州恒大

  亚冠决赛赛程:

  11月7日 西亚区胜者 VS 东亚区胜者

  11月21日 东亚区胜者 VS 西亚区胜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