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德中网力争卫冕 征战携兄弟组对男双比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9月24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褚鹏)男子网球名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美网大满贯夺冠后,选择中网作为他的第一站比赛。在这里他的目标除了争取卫冕冠军,还要陪着弟弟征战双打赛场。据悉,中网已给两人颁发了外卡。

  中网组委会昨天公布了资格赛和双打外卡的归属。德约科维奇的弟弟德约里·德约科维奇将持外卡出战2015年中网资格赛,同时他将搭档哥哥参加中网双打的比赛,这无疑为今年中网增添了精彩的看点。

  小德的弟弟世界排名1486位。1995年7月17日出生的他比小德小8岁,目前主要征战ITF巡回赛希望赛。德约里本赛季击败了世界排名380位的同胞别利察,证明了自己的网球天赋。除德约里·德约科维奇外,小德的大弟弟马尔科·德约科维奇出生于1991年,也曾是职业运动员,世界排名最高达到过581位。

  职业生涯中,小德双打最高世界排名114位,只在2010年获得过一次女王杯冠军,本赛季在多哈、迪拜、迈阿密、罗杰斯杯四站巡回赛中参加了双打比赛,最好成绩是四强。今年中网,世界第一将和弟弟德约里·德约科维奇搭档参加双打比赛,兄弟俩第一次以搭档身份出现在比赛中,这无疑将为今年中网增添精彩的看点,也让中国球迷有了更多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