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体操世锦赛男女队大名单 邹凯与姚金男因伤落选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9月23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2015年体操世锦赛中国队名单昨日公布,男队奥运会金牌得主邹凯因伤落选,女队老将姚金男同样因手术后康复缺席。

据悉,今年体操世锦赛名单的产生和以往有很大不同。以前,世锦赛名单都是由教练组商议确定,但这一次,要经过投票征询各省市的意见,然后男女教练组研究确定。

为了确定世锦赛出战阵容,中国体操队上周还进行了男女队内测试赛。各地方体育局领导观摩了此次测试赛,奥运冠军杨威也以现场裁判的身份出席。

根据两次测试赛中队员们的表现,经投票征询省市意见以及男女教练组研究决定,确定了男女各8人参赛名单,其中男女各包括两名替补队员。 点击进入下一页

邹凯落选是意料之中的事,他的腰伤一直没有好利索。为了保险起见,他退出了本次世锦赛的竞争。虽然无法参加世锦赛,对于明年的里约奥运会,邹凯依旧充满期待。

没了邹凯,男队由张成龙领衔,去年世锦赛男团夺冠主力邓书弟、林超攀、尤浩、刘洋、程然出征,刘榕冰是全能选手,小将肖若腾则是年轻代表。女队也有老将没能出现在大名单中,姚金男因手术后尚在恢复阶段,她也只能看着队友在赛场上拼搏了。去年世锦赛主力成员商春松领衔,王妍、毛艺、范忆琳等小将辅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