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宣布拉菲尼亚将接受手术 西媒:恐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2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21日,巴塞罗那在俱乐部官网上宣布,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中重伤的拉菲尼亚,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手术。

  在上周中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中,巴萨不但客场1-1同罗马打平,未能收获小组赛开门红,球队中场球员拉菲尼亚,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后仅4分钟,就被罗马球员纳英戈兰铲伤,直接就被医疗车送下场。据巴萨方面此前曾宣布,拉菲尼亚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西班牙媒体则透露,前者基本上已经提前结束了这个赛

  此番,巴萨在官网上简要公布了拉菲尼亚的手术事宜:“本周二,十字韧带受到重创的拉菲尼亚,将会接受手术。库加特医生和普鲁纳医生将会负责本次手术,手术结束之后,巴萨医疗团队将会联合发布声明。”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拉菲尼亚就算恢复顺利,也将会错过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认为,拉菲尼亚最快也要到赛季末才能复出,“拉菲尼亚的这次受伤,或许会让他错过整个赛季的比赛。就算前者的恢复情况良好,拉菲尼亚最多也只能赶上欧冠和国王杯两项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