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新草皮或助泰达发挥 阿里汉:每一场都是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19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经历了13轮不胜后,泰达队的保级形势已经非常危急。北京时间9月19日晚,倒数第二的泰达队就将在主场迎来倒数第一的上海申鑫。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场泰达必须拿下的生死之战。虽然周海滨、瓦格纳缺席此战对于泰达来说,并不是好消息,不过目前,水滴球场的草皮基本完成了重新铺设工作,泰达与申鑫之战将在全新的草皮上进行,这对于追求地面配合的泰达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上轮客场与江苏舜天队之战,先进一球的泰达队最终被舜天逼平,并且在比赛中折损了一员大将周海滨。此前,阿里汉透露周海滨可能将缺席主场与申鑫以及客场与富力队的比赛。此外,中场核心瓦格纳也因为累积四张黄牌,而在与申鑫队的比赛中停赛。面对此战泰达有利的草皮和不利的队员缺战问题,阿里汉表示:“好的草皮有利于我们的发挥,瓦格纳四黄停赛,海滨因伤缺阵,中场重组势在必行,但是我现在还不想透露用人方面的计划。”

  19日晚,泰达队与申鑫队的保级生死大战即将开打。如果泰达能够战胜申鑫队,在保级的道路上,泰达队依然拥有保级的主动权,将暂时脱离降级区,如果无法赢球,将进一步陷入降级泥潭。对于与申鑫这个对手,阿里汉此前就曾表示有些了解:“我对这个球队了解比较多,基本每隔一周就会看一场申鑫的比赛,所以对这个对手还是比较了解的。”

  而对于这场关键战役的期待,阿里汉认为:“如果想要摆脱目前的情况,就需要赢球,因为平局拿到的分数太少。这场使我们赢球的一个好机会,而且看其他球队的积分情况,如果赢了的话,我们的排名情况会有提升。”

  眼下的泰达无法回避的就是保级问题,本周备战申鑫开始,阿里汉就直面了问题,承认还要拿到9分才能够保级,而在只剩下5场比赛的情况下,泰达队肯定要先拿下主场对申鑫的比赛。阿里汉说:“我没有具体的拿分计划,不要这么去考虑问题,剩下的比赛每场都是决赛,决赛就是决赛,不要有其他太多的想法,一场一场去踢,不要考虑多余的东西。”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阿里汉表示:“没有什么太多好说的,只是想说队伍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整个队伍已经认识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虽然没有瓦格纳和海滨,但是所有队员都知道,明天我们要做什么。”

  当被问及泰达倒数第二,申鑫倒数第一,泰达是否会把申鑫当作软柿子来结束近期的不胜历史时,阿里汉说:“我们肯定不会把申鑫看成不如我们的对手,我们与他的积分榜上也只有一名的差距,不过一定要全力把这场球拿下。希望队员能够有轻松的心态,但是也不能太轻松,有一定的压力是有好处的,要有获胜比赛的动力。”

  球队连续多轮不胜,主帅必然承受质疑压力,面对副班长,如果输球,阿里汉是否会下课,对此,阿里汉直言:“我不会在赛前考虑输球的问题,我只是想如何去取胜如何去打好比赛,假如我去想想输了会如何的话,那样会扰乱军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