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主帅范加尔回应“将帅失和”:我不是独裁者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2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9月11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联队近期被爆出将帅失和的传闻,主帅范加尔在11日承认“红魔”队长鲁尼和副队长卡里克确实找他沟通过,但自己并没有像“独裁者”那样回应球员。

  据范加尔透露,在英超揭幕战主场1: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后,鲁尼和卡里克主动和他沟通,提了一些有关球队管理和日常训练的意见。范加尔表示,他并没有因此感到愤怒。

  范加尔说:“鲁尼和卡里克来找过我,这对我来说是个提醒,因为他们是球队(正副)队长,”范加尔说。“球员们平时都会来我的办公室和我交流,相信我,的确是这样,我不是一个独裁者,我是一个沟通者。”

  “在向球员做赛前布置的环节上,我已经做出了改变,比如我会事先询问他们想要的,他们可以畅所欲言,当然大多数时候我的布置都没有改变,因为球员们本来就喜欢我们目前的比赛方式,”范加尔补充道。

  曼联将在12日的英超联赛中主场对阵死敌利物浦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