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预赛高开低走球队战绩不佳 克罗地亚主帅下课

体育资讯羊城晚报 2015年09月11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克罗地亚曾在1998法国世界杯勇夺季军,在2016法国欧洲杯即将到来之际,当年那批精英球员却导演了主帅任免的“宫斗”。克罗地亚足协今晨宣布,主帅尼科·科瓦奇下课。科瓦奇虽然因伤错过1998世界杯,但与那批精英是同一时代的国脚。

  克罗地亚群星荟萃,巴塞罗那的拉基蒂奇、皇家马德里的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以及尤文图斯的曼祖基奇都名气很大,但在刚刚结束的两轮欧洲杯预选赛,克罗地亚状态很差。克罗地亚首先在客场被弱旅阿塞拜疆逼成0比0,阿塞拜疆主帅正是克罗地亚在1998世界杯的中场大将普罗辛内茨基。接着,克罗地亚在客场以0比2负于挪威,一平一负导致克罗地亚由榜首滑落到第三,被意大利和挪威超过。克罗地亚已经获得至少以小组第三去打附加赛的资格,仍有以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的希望。

  克罗地亚在预选赛陷入高开低走的怪圈,在2014世界杯预选赛最后4轮仅拿到1分,由原本可以直接出线变成要去打附加赛。当时的主帅、1998世界杯主力后卫斯蒂马奇被炒,苏克亲自宣布斯蒂马奇下课和科瓦奇上任,科瓦奇带队通过附加赛拿到2014世界杯入场券。科瓦奇的合同签到2016欧洲杯结束,但他近期像前队友斯蒂马奇一样对球队失去控制,不得不提前下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