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游泳锦标赛:李朱濠、徐嘉余获个人第三金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9月10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黄山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畅、周欣)9日,在安徽黄山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赛程过半,小将表现不俗。浙江队16岁小将李朱濠夺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20岁的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中夺冠,均收获了本次比赛个人的第三块金牌。比赛首日打破男子100米蛙泳全国纪录的17岁小将王立卓在男子50米蛙泳中夺冠,拿下个人第二金。

  男子100米蝶泳中,李朱濠以51秒45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超过了他在喀山游泳世锦赛决赛51秒66的成绩,相当于喀山游泳世锦赛该项目的第七名。“今天应该算是个好成绩了,可能是因为在喀山比完赛之后我没有放假,一直保持着训练,所以这次比赛的状态不错。”李朱濠说。

  在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中以52秒89排名第四的徐嘉余,在9日晚的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以53秒77夺冠。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上连续作战的徐嘉余坦言:“还没有进入状态,毕竟是连续作战,之后的比赛虽然游的时候感觉挺好,但可能力量还是跟不上。”

  预赛以27秒52排名第一进入男子50米蛙泳决赛的王立卓,最终以27秒59夺冠。王立卓坦言对决赛的成绩不太满意,比预赛时还慢了,希望继续努力。“训练比之前一段好,主要也是练短距离,因为短距离可以促进长距离后面的冲刺。”王立卓说。

  河南斐尼斯队张馨予在女子200米蛙泳中获得第一名,张馨予表示:“这次比赛运气比较好,很多名将没有参加。今晚的成绩不算是个人最好成绩,可能是因为没有什么对手,心情比较放松。史婧琳是我的榜样,也一直是我的目标,想更注意以后训练的细节,努力超越她。”

  其他项目中,湖北斐尼斯队的陈洁力克程海花、刘湘等有力竞争对手,将女子100米仰泳的金牌收入囊中,广东队何健彬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江西浩沙队的陈诗韵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第一名,北京水立方队、浙江队、辽宁队分别获得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前三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