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篮联公布中国男篮亚锦赛名单 郭艾伦入选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09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说明:中国男篮公布参加长沙亚锦赛12人名单

    新华网北京9月9日体育专电 国际篮联官方网站于瑞士当地时间8日发布了题为《老将刘炜重返中国队》的新闻,正式公布了中国男篮参加长沙亚锦赛的12人名单。

  国际篮联的官网显示,中国男篮的12人大名单为:赵继伟、刘炜、郭艾伦、赵泰隆、丁彦雨航、翟晓川、易建联、李根、李慕豪、王哲林、周鹏和周琦。

  国际篮联在文章中说:“老将刘炜确定将重返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的阵容。他2002年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男篮世锦赛。上一次他为国征战还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在那届奥运会上五战皆墨,排名垫底。”同时还将刘炜的年龄从35岁错写为25岁。

  从阵容来看,全队仅易建联、郭艾伦、周鹏和王哲林4名球员参加过2013年的亚锦赛。而近期刚刚从国奥回归国家队的郭艾伦则顺利搭上了“末班车”。

  本届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在中国湖南长沙举行,冠军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第二、三名则可以参加奥运资格赛。

  中国男篮与韩国、新加坡和约旦队同分在C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