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联考察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 6月中旬定举办地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3月02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 宋翔)昨日,在北京队与广东队半决赛第三场前,广东队的易建联被授予了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与扣篮王两项奖项,而给易建联颁发奖杯的是国际篮联的官员。实际上,国际篮联一行五人这次来到东莞,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中国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情况。

  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将由北京牵头,承办城市包括深圳、东莞、武汉、南京、成都等地,总共有八个城市。国际篮联考察团这次主要是对于场馆、交通设施等软、硬件全面考察。

  陪同国际篮联的中国篮协人士昨日告诉北青报记者表示,在深圳、东莞的考察只是开始,最后一站才是北京。“感觉现在情况还不错,我们会在接下来将工作做得更好。”这名人士透露说。国际篮联将会在6月中旬正式公布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举办地,这次申办除了中国外,还有德国、菲律宾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