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转战沈阳遇到新难题 “撞车”周杰伦演唱会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5年09月06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国足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首场训练。不过球队在抵达后才发现,场地一侧跑道上已开始搭建9月12日周杰伦演唱会的舞台,而国足9月8日同马尔代夫队的比赛将与该舞台共存。

  国足同马尔代夫队的比赛是在8月下旬临时决定放在沈阳的。可是沈阳奥体中心已与相关演艺公司签订了合同——9月12日在这里举办周杰伦演唱会,合同中明确规定演唱会方面需要在此体育场搭建舞台。

  由于国足比赛是临时加进来的,所以也只好接受这样的现实。当国足进行首训时,一侧球门后面的跑道上就有工人在搭建演唱会舞台的钢筋架子。看到这一幕,不少前来采访的记者调侃道:“如果训练和比赛时把球踢进那些铁架子里,是不是都很难拿出来了?”

  而就在9月4日晚,国奥队刚刚在沈阳奥体中心与巴林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让奥体中心的场地草坪很多地方被踩翻了,有的地方不是很平整。组委会方面已明确表示,比赛前会专门对场地进行修整,尽量把这种不平整的地方再压一压,让这种场地因素不会影响到国足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带着没能在首个主场全取3分的遗憾,国足4日从深圳转场至沈阳时,没有球迷为他们送行,深圳球迷似乎在用这种方式表达他们的不满。而主教练佩兰、队长郑智则是一脸郁闷,若有所思地低头行走。当球队抵达沈阳时已是傍晚,同样也没有沈阳的球迷自发前来接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