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1意大利站-小汉获得杆位 莱科宁位居第二位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06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罗马9月5日体育专电 2015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意大利站5日结束排位赛。梅赛德斯车队的英国车手汉米尔顿延续了他本赛季的强势表现,获得杆位。

  这是汉米尔顿近12站比赛中获得的第11个杆位,也是其连续第七个赛季在蒙扎赛道获得杆位。

  在本站比赛中,汉米尔顿优势明显,三场练习赛他都跑出了最快圈速。在排位赛中,汉米尔顿在三节比赛中的圈速也都是最快的,最终凭借第三节1分23秒397的圈速收获杆位发车位。

  法拉利车队的芬兰车手莱科宁排在第二,这是芬兰人自2013年中国大奖赛之后再次获得前排发车位。莱科宁的德国队友维泰尔排在第三,另一名梅赛德斯车手罗斯伯格排位第四。

  意大利大奖赛的正赛将于6日开战。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汉米尔顿以227分高居榜首,领先199分的罗斯伯格。在车队积分榜上,梅赛德斯车队以426分遥遥领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